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06-2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年6月25日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2014届171名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在毕业之时,我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2014届毕业生保持良好的就业形势,就业率超过历史同期。无论是考研还是找工作,毕业生们都能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勇于实现梦想。37人考研成功,其中不乏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985院校。10人出国留学,其中多人被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维克森林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世界名校录取。还有5名优秀毕业生自愿选择投身西部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毕业生们四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共有1人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称号,9人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2人获得首都“先锋杯”基层优秀团干部,党支部获省部级集体荣誉3次,班团组织获省部级奖励3次,涌现了人文学院首位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法学1001班张涛,张涛同时获得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文凤获得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32人次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获奖,31人次在省部级学科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