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左旌北、冯健骥 2018-05-30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5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教三A22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姜良杰主持。

  首先,苑英科同志就人文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党委工作方面主要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与执行情况,以及学校“双一流”、学院“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并对党组织机构日常学习管理做了问题总结与未来工作思路先导;行政工作方面重点总结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成果与问题,并希望在2018年全院继续推陈出新,力争上游。

  胡舒敏同志作了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人文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各项费用支出及收益情况。

       对于刚刚落下帷幕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院长苑英科同志传达了专家反馈意见情况。评估专家对我校目前建设及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方面建设与改革创新都充分彰显了华电精神。不仅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而且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教学资源优厚,保证了高度的多方联动发展。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希望能继续提高教学质量,健全教学奖励机制,调动老师的主动性,改变教学方法单一的现状,促进教学工作更进一步。同时专家也高度肯定了人文学院党委工作、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此次年度会议,在总结上一年工作与成绩的同时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人文学院积极改正缺点与不足,保持优势,对取得下一个辉煌成绩具有重要意义。回首过去,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定会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为60周年校庆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