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天涯 毕生再会——人文学院2014级毕业生晚会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5-02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华光溢彩,岁月流连。青春的锋芒交织着收获的味道,梦幻的四月迎来金色的辉煌。象牙塔下,终有再会。还记得我们阳光年少,你爱谈天我爱笑;多年以后,你我不是天涯便是海角。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毕业生晚会——“毕生再会”于4月26日19:00在教三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岁月青葱,梦想花开。让我们打开心墙,回思过往,一同呐喊,一同欢笑!

  学生处副处长张兵仿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新军老师,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霞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良杰老师,人文学院14级、16级辅导员马冬老师,人文学院17级辅导员崔灿老师,中文教研室主任郑路老师,广告1401班班主任张勤老师,人文学院王平稳老师,以及校友李哲雅、季泱帆、王海东、陈芃起、唐香玉、陈溢依、刘璇、罗静雯、刘洋洋。

  左旌北学姐带我们回到四年前进入学校的一刻,自习室,图书馆,餐厅,咖啡馆……那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带我们回到了这四年的点点滴滴,回到那时的青涩,又到如今的沉稳,感谢四年的时光,给我们蜕变。

  四月乐队的一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勾起了我们对青春的回忆。我们活在苦中,也活在乐里;活在盛放,也活在凋谢;活在烦恼,也活在智慧;活在不安,也活在止息。生活有千百种可能,总有一种是你想要的样子。一曲《的青春》,愿我们都能给这首歌,加一个如意的前缀。

  在些许伤感的开场曲之后,由徐鹏和安鑫带来的相声,伴随着欢声笑语展开,冲淡了之前的那些哀伤。传统的相声与当下时尚话题相互结合,“学长的爱情故事”在他们的妙语连珠之下,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尤其是徐鹏反串的女生角色更是让现场欢笑连连。

  玄幻的背景、炫彩的光影,动感十足的爵士舞曲《bun up the dance》闪亮登场。青春、潇洒是我们的代名词;洒脱、自信是我们的座右铭!激情四射的乐曲配上舞者的韵彩,点燃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的热情。

  大学时光白驹过隙,老同学也要多多聚聚。赵璨、白玛旺堆和朱健共同带来节目——《老同学》。一边是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一边是有钱的土豪,中间又掺杂着多少恩怨?为了走后门办事情引发剧情间的不断反转以及服务员浮夸的演技,让大家捧腹大笑。而回归平静之后,求老同学办事背后的阿谀奉承等社会风气,引起了观众们的反思。

  天涯海角,穿越人潮,听到它,我便想起你。想起我的闺蜜,想起那个离人,想起当年的自己,想起我们的青春……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一段青春如诗的路程。

  丝丝话语间,浓浓情意深。来自学院老师、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视频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这些言语虽短,但蕴育其中的情谊却连接了每一位人文学子的心。时光的年轮缓缓转动,承接未来的梦想之花在岁月的呵护下静静绽放,人文学子的未来一定更加辉煌!

  你没有打火机,又怎么点燃我的心?由张国峰、于文頔和梁天舒等人带来的小品从一开始就引起了欢乐。无论是搞怪的情节还是搞笑的舞蹈,一个个段子让现场的笑声如浪潮般迭起,而在这些笑声后面,也引出了一个不敢说出口的爱情故事。喜欢,不需要操控,请你大声说出来!

  悠悠扬一曲国风,曼曼兮一支舞姿。清雅动人的民舞《不再说再见》以一袭素衣登场,楚楚动人、华美容裳;宁静的旋律,优雅的步伐;长袖依依,幻境点点。舞台上的韵彩似长虹,似泉水,似波纹,滴滴点点间留下些许梦幻与感动。

  王平稳老师的《思恋》,让我们进入那些最放不下的时光。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郑路老师带来了那首熟悉的《祝福》,祝福我们的梦想,祝福我们的信念,祝福我们的未来。老师,您们是我们毕生不能忘的人。

  几度凝噎,几度无言。毕业,留下的是如此深情的回忆,忘不掉这些,信里面写下的是四年,无论如何也忘不了的四年。告别是如此痛苦,而现在才发觉那一句我爱你们是如此的近,思念难以言喻,不要惶恐,请记住在华电的点点滴滴,我想着你们,纸短情长,我永远爱着你们……

  我们的青涩渐渐褪去,我们为心中的炙热而坚持,我们与身边的他和她牵手,我们奔向梦想与远方。感谢所有的相遇,我们毕生再会!

  青春的画卷才刚刚开启,象牙塔下的约定不会忘记。至此,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毕业生晚会“毕生再会”圆满落幕。梦想的星光在前方闪耀,璀璨的人生在远方等待。希望人文学院的未来因你们而精彩,因你们而辉煌,因你们而无限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