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3-2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3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纪委书记何华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鹿伟主持会议。人文学院院长苑英科、副院长王伟、副院长方仲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鹿伟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黄向军同志任职决定:黄向军同志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黄向军同志表示要发挥以往曾在人文学院工作的优势,尽快熟悉学院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苑英科同志代表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对黄向军同志表示欢迎,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支持。他表示黄向军同志的到来让学院的力量更加强大,全院师生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紧跟党的步伐,增强凝聚力,打造能力更强、更加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共建人文院。

  何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黄向军同志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任命黄向军同志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是学校党委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慎重研究所做出决定。希望黄向军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把党的建设要放在首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搞好集体团结,集思广益,积极作为;对自身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积极做表率。同时也希望人文学院师生要同心协力、政清人和,支持黄向军同志,一道使人文学院一如既往、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