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文/陈凯莉 图/毛恺强 罗丹奇 2017-09-12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9月7日中午,中共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院党委副书记王硕主持会议,师生各党支部共6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全场高唱国歌之后,王硕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向大会报告了人员的到会情况。接着由苑英科同志介绍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卢海燕同志宣读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出席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七名代表候选人名单。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方仲炳、王硕、李梦瑶、刘玉红、张勤、苑英科、商量等七人作为此次代表选举的候选人。

  崔灿同志宣读了《中共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提出并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小组名单,宣读了计票小组名单。以上办法及名单均获得了一致通过。

  大会总监票人王伟同志主持了党代表候选人的选举。本着发扬民主,坚持程序要求的原则,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出王硕、刘玉红、张勤、苑英科、商量(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人作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至此,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工作程序,组织完成了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最后,预祝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