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05-07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0c0f323f5eb4477f96f8367cf3f99f4d.jpg


周杨,硕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传播学博士,1979年生人,中共党员。

学习工作简介:1997年以江苏省高考文科前百名的成绩考入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本科攻读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先后在湖北电视台、北京晨报社、北京电视台实习、工作;2001年就读本学院品牌传播研究所研究生,期间参与谭木匠、海澜之家等多家大型企业品牌传播项目,2004年获传播学硕士学位;同年,任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专职教师;2006年始攻读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并获传播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新媒体传播、新媒体营销、新媒体数据分析与应用、企业新媒体运营实务、电子商务等传播实务。

传播方向作品与著作:为左右家私策划的“幸福不远,就在左右”入选中国广告案例年鉴;主持、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与企业品牌传播咨询;独撰出版《情境终端》、《商战突围》等专著,参编教材《新媒体广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多篇被CSSCI等核心期刊检索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