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校运会风采剪辑(二)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5-13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分工会校运会风采剪辑(二)

       运动会第二天,各项赛事继续精彩进行,人文学院的师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教师组:青年男子组庞涛老师在跳远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中年男子甲组王硕老师和张永华老师参加铅球投掷项目,最终王硕老师取得铅球比赛第七名的成绩。

  

  

  王硕老师参加立定跳远项目:

  

  中年男子乙组方仲炳老师、陈维春老师参加篮球定点投篮项目,最终方仲炳老师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中年女子乙组吴颖梅老师参加篮球击瓶比赛:

  

  

  

  13日下午4点,各教职工团队参与拔河比赛,人文学院分工会老师们在拔河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精神。

  

  拔河比赛结束后的运动会闭幕仪式上学校领导宣读各院运动会总成绩,最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此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全校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至此,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正式闭幕,人文学院师生合影留念。运动会虽闭幕,但是人文学院师生在运动会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结一致的精神会一直伴随人文学院及学院师生的发展,人文学院会将这种拼搏进取的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