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我校副校长安连锁,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主任孙少平,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劲飚,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刘纹,我校人文学院院长苑英科等领导出席了第一期培训班开幕式。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和我校副校长安连锁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我院分别于2012年5月28日至6月15日及2012年9月18日至9月27日为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两段“国电电力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班”。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国电电力公司及下属企业从事法律事务、合同管理岗位30余名人员。国电电力公司领导非常重视与我院的合作,开班期间,多次来我院与院领导和教师交流,沟通法律相关的业务技能知识和人才培养相关管理等。

我院培训工作,在院直接领导下,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至2013年上半年,发挥我院法学、思政、行管、广告摄影等学科专业师资优势,邀请我校其他院和校外院、校、企业等专家、教授,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举办了4种类别的培训班(见下表),共计8期,开设了近40门课程,培训总计近500名学员。培训教学组织认真,培训管理得力,服务意识到位,使我院教师在企事业单位人才培养中积累了经验,增大了我院为社会...

共1页  当前第1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