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2017年11月24日,民政部主持召开了第三部分研讨会。会议由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刘喜堂司长主持。30多位来自民政部及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的高层官员、民政部门地方官员、中欧双方致力于社会救助领域的资深专家及项目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 ? ? ?六位资深的欧方专家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重视。其中四位各自在其国家部委级别机构任职。
? ? ? ?会议的主要议题涵盖了社会救助的优化—...

2017年11月12日上午,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姚建平教授主持的欧盟/国际计划研究课题“促进青海、安徽流动和留守儿童的社会保护——现金转移支付研究”课题研讨会在华北电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宋文珍、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二室主任江治强、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福利管理处李树丛副处长、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工处项目官员王瑞芳、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欧盟项目主任闫培义...

11月8日,由国际诉讼法学会(IAPL)、中国法学会联合主办,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天津大学联合承办的2017年世界诉讼法学大会在天津大学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比较视野下的司法管理”。本次会议为期三天,参会代表们就诉讼案件管理、审判机制管理、法院组织结构、事实认定与法律推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陈建国副教授的研究成果《北京市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模式的几点建议》被收入《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选编(2015)》。该成果是陈建国副教授主持的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模式研究》报告的精华部分,课题已于2015年12月顺利结题。

共13页  当前第6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