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教研室主任高富锋调研中关村宽带无线网应用产业协会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6-15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5月18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公管教研室主任高富锋副教授参加中关村管委会课题组调研,一起参加调研的有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梁杰、杨亮亮,中关村宽带无线专网应用产业协会薛珊珊、王旖旎,长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马仲良院长,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学生贾烁扬。

  

  调研组首先在北京东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中关村宽带无线专网应用产业协会薛珊珊秘书长,王旖旎副秘书长,北京东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子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薛珊珊秘书长主持。北京东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郑子龙副总经理对公司的业务状况、财务状况、主要客户、产品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就北京东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发展空间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调研组一行在郑子龙副总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北京东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