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观影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3-09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观影庆祝三八妇女节

                        图/梁晓彤  文/刘唱

  乍暖还寒时节,我院女教工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今年的妇女节是第107个国际妇女节,是我国妇女节94周年。在忙碌辛劳的工作中,我院女教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为鼓励其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们观看最新好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来庆祝这一节日。

  

  中午,女教工们一同到达电影院,并拍照留念。《一条狗的使命》这一影片改编自W·布鲁斯·卡梅伦的畅销小说《在轮回中找到你》,讲述和主人伊森相亲相爱,并陪伴他走过童年的狗狗贝利,在经历三世轮回之后,最终找到伊森的故事。在第一世,它是帅气可爱的金毛,不仅可以帮助伊森捡橄榄球,还能随心所欲地撩妹;在第二世,它是威风凛凛的警犬黑背,和警察主人出生入死,屡屡救他于危难;在第三世,它是聪明伶俐的柯基,不仅帮助宅女主人牵线搭桥,还见证了她的幸福;在第四世,它是行动敏捷的圣伯纳,靠着接球神技,终于让旧主人伊森认出它。观影过程中,电影情节丰富感人,影片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在此,祝福所有女职工三八妇女节节日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