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运动会方阵训练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5-13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运动会方阵训练

  文/梁晓彤 图/毛凯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15162834.jpg

  为迎接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运动会中展现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2日清晨7时开始,由我院各专业的教师组成的运动会开幕式方队训练活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了一个小时。我院高度重视校运动会教师方队的组织与训练工作,力求在历届运动会中成功展现“人文人”的风采。

  训练队形时并不容易,方队训练,不同于单兵训练,它需要大家集体配合,才能做到步伐稳健,动作整齐划一,才能踏出人文学院教师团队应有的气势 。此次我院的教师方队由苑英科老师、吕桂玲老师、李红枫老师担任护旗手,王硕老师担任领队。本次方队训练还特意将人文精神融入到了方队的口号中,王学棉老师带领全院老师喊出了“循法尚德、创新人文”的口号。整齐的口号声,整齐的方队,将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的始终。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15163008.jpg

  我院教师方队刻苦训练,进步有目共睹。方队的展现在运动会开幕式中十分重要,这不仅能够展现出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还是我院教师整体运动水平与实力的体现,更是贯彻落实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提高教师队伍的身体素质的客观需要。我院教师方队认真刻苦的训练定能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