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沟通你我”茶话会在人文学院办公室工会小组召开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4-2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快乐工作·沟通你我”茶话会在人文学院办公室工会小组召开

  图文/吴颖梅

  为增进同事间交流,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2017年4月20日下午,办公室工会小组工作之余,齐聚一堂,在教三楼A223开展了以“快乐工作·沟通你我”为主题的茶话会活动。 工会小组成员共有8人参加了茶话会活动。

  本学期以来,人文学院办公室工会小组积极响应、落实学院分工会关于工会组织发展的若干意见,强化组织,创新管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以增强小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服务。

  茶话会上,刚刚放下繁忙工作的老师们相聚畅聊,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快乐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