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人文1537班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12-14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12月12日,研人文1537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教三A223召开,会议由吴琼同学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三位发展对象刘晶、罗维昱、王春阳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简明扼要的汇报了预备考察期间个人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重申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决心,阐述了自己一年考察期以来的所思所得。预备党员用真诚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接着,入党介绍人及到会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客观的评价。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表决同意接收刘晶、罗维昱、王春阳三位同学为正式党员。

  最后,吴琼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新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强调坚持党的基础理论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性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党员们诚恳的评价与意见也大大提升了支部成员的使命感,促使全体党员能够不断鞭策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新党员们也将以他们优秀的风貌,在未来支部建设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